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写给2014年的自己

2014-01-26 16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明天就要回家过春节了,回想去年的春节仿佛就在眼前,真像人们所说人一但过了25岁觉得时间如梭。我亦感受到了。记得去年春节是在沧州过得,那时候还没结婚,那时候还对一些事情充满着期待,今年我是万般无奈,生活被迫我成长了很多。今天的我结婚了,一切看似顺理成章。

     其中的滋味只有一个人品尝。如果复杂的心情能够缓冲时间那该有多好,可现在一切都变了模样。本应该幸福的生活,却有不一样的感受。结婚生子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,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在这一年我经历了。结了婚,有了娃。别人都说我幸福,幸与不幸只有自己知道,冷暖饥饱只有自己体会。

     我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我千挑万选的生活会是这样。多少次劝告自己,选自己所爱的之后爱自己所选的,我原认为很坚强,很乐观。可在现实面前我不得不低头。一切归于他,他打乱了我的生活,不知不觉中我变得沉默寡言,我除了更加坚强,完善自己再无别的选择。觉得生活好想接近边缘,接近底线,我好似与预知到了为了,好可怕。往前一步是幸福,退后一步是孤独。现在的他我接受不了。我多少次试着改变自己,劝告自己,也许时间能磨平我们的棱角。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是,他无法改变,改变不了这30年养成的臭习惯。我对他没有了任何信任,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撒谎欺骗我。今天问他,欺骗我是不是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,我对他已经很无奈了。以后我不想多说,到我不能沉默的,就会爆发。

     如果稍微能平息我情绪的那就是我的孩子,我得孩子好可怜,当我们吵架生气时我都能明显感觉到他的不安。仅仅四个月就要体会父母这种生活,对他好不公平。我不在和他计较,为了你我的宝宝。当妈妈感觉到胎动时,那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刻。因为有你,妈妈不再孤独。你可能是让妈妈继续走下去的唯一的原因。为了你我在坚持。

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