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2016我来了

标签: 新的生活  
2016-02-26 16:58 阅读(?)评论(0)
2016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七我上班了,在家待了两年抱着期望来上班,犹豫过忐忑过,曾以为陪伴孩子成长是我最大的责任和担子,上班的前天晚上心情异常的低落,我无数个问题在心里徘徊,最不放心的就是孩子,任何人看孩子我都不放心,从出生都没离开过我,孩子的饭他们知道怎么做吗,知道孩子喜欢吃什么吗?孩子现在不会说,他们都不懂孩子的语言,只有我能懂孩子的表达方式,孩子一天见不到妈妈肯定想妈妈,哭了闹了怎么办,孩子睡觉爱揣被中间醒一次接着还会睡能睡好午觉吗?等等,,我上班对孩子和我都是挑战,对于我来说除了孩子没有别的问题,能挣钱也能丰富自己的生活,不至于天天憋在家里。苦了我儿了,现在下班回家儿子见了我寸步不离,晚上睡觉也紧搂着我,孩子大了真是懂事了,知道妈妈早上要走所以他很早就醒了,生怕我走。我和他讲道理,说妈妈今天要上班,挣钱给他买好吃的好不好,他说好,可每次我都偷着走,怕他哭怕自己不忍心,但愿我儿能够坚强,为了我儿更好的生活,妈妈会努力的。一定让你过好的生活。
说说工作情况吧,老公还是蛮支持我上班的,换了地方换了单位换了行业换了岗位换了时间真的很不适应,沧兴集团在沧州来说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公司,比较有背景,公司环境还是可以的,但是最令我头疼的是一周休息半天,这半天什么也做不了,以前可是一周就休息两天,没有休息我还有什么可判的呢。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真有那么忙吗,到今天工作三天了,好像没有那么忙,工作时间内肯定没有北京的时间紧张,再说说周围这些同事一伙90后,发现自己真的老了,80后都是经理级别的了,再不努力就晚了。这个公司给了我两个职位,总裁助理和招聘主管,当然前者工资高些,但我选择了后者,要是结婚前可能肯定就高不就低,由于这个工作的综合性怕别人产生误会,而且工作性质多变,也是伺候人的。后者属于具体性的工作,也可说技术性,专业性强一些,越老越值钱。
加油吧,什么也不为,只为我儿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儿子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