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生活23w+1d 《感受儿子的爱》

2014-02-26 15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还有111天我的宝宝就要和我见面了,幻想着他的小模样,和我长得一样还是长得想他爹,我想还是长得像我好点吧。梦里也梦到了他的模样,小皮肤白白嫩嫩的,那个讨人喜欢。我的娃真是疼娘啊,从怀孕卧床休息一个月开始虽然和大家开了和小玩笑,可能是想让我懂得要心疼自己,不要像以前那样总是辛苦了自己。后来怀孕的前三个月我躲过了大家所谓的孕期反应,丝毫没孕吐过。虽然吃不下太多东西,但是我身体是舒服的。我的宝真乖,真的要他妈一辈子都吃好东西吃。孕中期算是整个孕期最幸福的时刻,我的皮肤从没有过的好,非常的有光泽,而且你爹爹说我比怀孕前漂亮了。大家都说如果孕妇变漂亮了,皮肤变好,就会是个男孩。可恰恰你就是个儿子。儿子你从此在家担任了最最重要的地位。家人的一切关注的目光都放在你身上。母以子贵,妈妈因为有你也感到了家人的温暖。现在妈妈觉得身体还是很轻松的,没怎么觉得疲惫。不注意观察还看不出我已身怀六甲。你爸我不指望,从他身上感觉不到应有的关怀,成天都是甜言蜜语。听够了---以后我只看实际行动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