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孕初感

标签: 希望的火苗  
2013-11-21 17:07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宝:
    宝贝,这是妈妈写给你的第一封信,今天2013-11-21日你已经61天了。2013-10-10妈妈得知你的到来,妈妈非常紧张,非常激动。我有自己的孩子了,好像是在做梦,当看到检查单子才知道这是事实。说实话爸爸和妈妈对你很期待,计划之中却又是意料之外,没想到爸妈这么快就有了你。说实话妈妈还没准备好,我想的等生活一切安定下来想给你最好的生活。可是你爸爸非常着急(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),宝贝你这61天还好吗,妈妈为了你可以付出一切。你从小就是这么疼爱妈妈,没让妈妈有任何不舒服的反应。但是宝贝你和大家开了个玩笑知道吗,尤其是在医生叔叔的吓唬下,让妈妈过上了卧床休息让别人伺候的日子。正式这段日子妈妈才看出了一些问题。
    感谢爷爷奶奶,开始由于家里原因爸妈从结婚就开始分居,我心理有怨言。他们不应该这么拆散我们。好了宝贝不多说,不想让你知道这些消极的东西。可是有了你后我觉得你爷爷奶奶360°的大转弯,怀孕后第一次就因为说了句妈妈怕冷,奶奶就立即给妈妈铺新被子,弄热水袋,怕把你冻着。爷爷给拿苹果吃,第二天还买了很多吃的东西,核桃 栗子 苹果 瓜子 ,知道吗有了你妈妈的待遇完全不一样了。可是后来妈妈分泌一些褐色的东西,妈妈有些紧张,妈妈要确保你健康没事。所以立即去医院做了检查,检查结果不乐观,孕酮15.3 B超胎位太低。医生建议卧床胞胎。宝贝我好害怕,怕失去你。恰是因为这些让妈妈会对一些人刮目相看。爷爷奶奶做的100%到位。而你最亲的爸爸太让我失望了,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给我的是责骂,和我说话没有一句好话。妈妈在那呆着本来就不习惯,他是我唯一依靠的人,可他这样,他责怪我没把你照顾好,责怪我为什么会这样的体制,责怪我不按照他的意思办事。我不相信他怎么会是这样,孩子他都是冲我来的。我伤心到了极点,在接下来的几天,我期待看到他有所改变,可是迎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吵架。为了玩牌和我争吵,接下来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撒谎。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是这样,真的想不明白。为了别人他可以骗我,为了自己出去玩可以骗我夜不归宿。我真的不能接受,宝贝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你可能会恨我,我苦苦得来的婚姻就是这样的,我不想让你面对以后的日子,因为我不确定以后日子还会怎样。他觉得娶了我就是给他生孩子照顾父母的。难道这就是他结婚的目的嘛?他太自私了,我觉得有了孩子才像一个完整的家,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和纽带,是我们的希望。但是他把孩子带着有色的眼睛,孩子可以继承家业,可以让他父母开心,可以传承后代。照顾父母我觉得是任何父母的责任,义不容辞,而他那样说为了照顾父母才结婚,那样他找个保姆不就行了吗。我看不起他,他把婚姻看的太渺小了。我最讨厌撒谎,而他撒谎已成了一种习惯,他解释是善意的谎言,难道用谎言来掩饰为出去玩夜不归宿也是善意的吗?我再也无法忍耐下去。所以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待下去了,不顾一切的想逃脱那个地方。那不是家,那是我黑暗的囚笼。在那里我没有朋友,被大家关在里面,不准我出去透透气,得到的是最爱的人的欺骗。宝贝他让我狠心下来。我不能让你在和我一起过这样的生活。他没有能力带给我们幸福,就连去医院检查都要他的妈妈花钱。说不出的滋味,这就是他所谓的孝敬吗?当你出生后还有依靠他们嘛,我是坚决不能允许的,我既然生你就要有抚养你的能力。因为我是你的父母。妈妈没有办法,一气之下深夜独自一个人来到北京。回到这个曾经觉得某段时间挺幸福,这个孕育你的小窝。在这我舒服多了。我真不想和他过了,这仅仅是个开始,以后的日子怎么过。无论如何我决定把你生下来,你是无辜的,所以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让自己强大。只有自己强大了别人才不敢欺负你!过了四天,他才来到北京,我不知道怎么再相信他,他和我哭泣着,说想念我也想念你,说要来北京照顾咱们。可是无论他怎么做,以前的那种心情再也没有了,夫妻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,还怎么继续。悲哀不过与此。他再做,天在看,随他吧。真心假意也许并不是那么难被发现。好了不说他了,妈妈期待你的出生,想到你降临的那天,一切都淡然了。
    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要乖乖的,现在妈妈就是没有食欲,努力吃肉给你增加营养也吃不下去,奇怪了,为什么对酒妈妈很亲睐呢,难道这点你像你爹,是个小酒精儿吗?千万别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命的奇迹 下一篇:徘徊在十字路口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