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5篇

生命的奇迹

标签: 小兴奋  
2013-12-05 17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这两天奔波于武警总队医院,检查检查再检查,也许是由于情绪问题,面对重复的检查倍感头痛,自从怀孕到现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光抽血就抽了六七次了,胳膊上都是针眼了。真是没经验,瘦了重复的罪,花了不该花的钱。为了建档这点事情,跑了多少路,检查了多少次,哎,北京怎么会这样呢。话说在社区医院领母子健康档案要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,到其推荐的定点医院还要重复做这些检查。武警总队医院我感觉服务态度算是不错的医院,但是这些规章制度怎么如此传统。这些最基本的检查还要重复做,建当前除了基本检查外还得其他抽血检查又是一针。胎儿B超完后还要再做腹部B超,为什么一次性做不久算了嘛?孕妇禁得起这么折腾吗?呜呼哀哉!简直无语了。本次BC检查已有12周了,可以查NT了,就是看有没有畸形,我看到了胎儿的雏形,好激动啊,小脑袋身子四肢都能看到了。好兴奋啊,这就是我的宝宝。好期待啊,做B超时他医生让我咳嗽,这小家伙就在里面动弹了,我意识到我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他,所以我要倍加注意,不负一切代价都要好好保护好你。不会受任何事情任何人的影响。现在和你比较其他一切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。今天老公又惹我伤心了,我忍着疼痛,咬着牙抽完了三管子血,本来我有晕血的习惯,而且害怕打针,当他在旁边幸灾乐祸,抽完的一瞬间他说这就抽完了,再多抽点,声音很大,周围的医生都听见了。我顿时感到羞愧,很委屈的哭了。我很失望,他怎么会这样,在我受罪忍痛的时候他却在一旁说风凉话。连最基本的关心和体贴都没有,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好像他这一举动平时再多的好我都忘记了。想着我的孩子,我真不打算和他计较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来彷徨 此时淡定 下一篇:孕初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