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徘徊在十字路口

2013-11-03 07:24 阅读(?)评论(0)
我一直认为命运需要自己改变,没有任何人能阻碍我的生活。对于自己选择的从未后悔过,人生哪能如此平淡。经历的多了,感悟的多了,体会的多了,也就成熟多了。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的勇气和毅力。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不会被任何困难吓到,挫折固然有但是跌倒了我定会坚强的爬起来。任何时候都是。最近多半年经历的太多,流的泪也太多。真的没有意料到。我苦苦等来的生活就是这样。此时才知道酸甜苦辣。回想反思为什么会有今天的生活,也许从开始就是个错误,但是谁让自己太一意孤行,爬留下遗憾,怕让自己后悔。所以我冒了个风险。把赌注宁可押在别人身上倒不如自己去挑战。这半年我都觉得自己抑郁了很多,很少感觉到真正的快乐,更多的是悲伤。多少次我劝自己再也不为他流一滴泪,也许泪水真有干涸的那一天。也许伤心到尽头就只剩下沉默冰冷的态度。偶尔的微笑也只是个表情而已。对于他我不报太大希望,30年未曾改变岂能在朝朝夕夕。顺气自然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不在让为难自己,做真正的自己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孕初感 下一篇:别样的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